請連結  台西休閒養蜂首頁 飛來蜜養蜂場首頁

兩年前種植的咖啡樹今年開花了,(咖啡種)來自雲林古坑朋友水果園(2010/04/18)

 

育王杯一排32個,只成功11個,這是試做的第二天,只有少許王臘王漿,但是可以確定成功了

 

放大一點再看仔細,我用的是自製鵝毛移蟲針,杯底點的臘,是割除王台的餘漿


這是巢口禁王片,五金行有賣紗窗壓條,厚度5.0mm,組合後就是這樣,蜂臘一沾,可以了......

 


這是今天收集花粉的情形,濾粉片的圓孔直徑似乎小了,蜂群塞車,有些根本進不去,也有被夾死的

 

觀察後決定把孔鑚大,由直徑4.8mm改成直徑5.0mm,順暢多了,雖然不能每粒花粉都濾下,但是花粉收集量並沒減少,因為蜜蜂往返次數增加了...

花粉顏色好幾種,分不清是哪一種花,但我確定一定有西瓜花粉,因為現在是西瓜授粉期...

請連結  買蜂蜜找飛來蜜養蜂場純正蜂蜜拍賣網

請連結  我要留言 我要回應E-mail給我

聯繫電話:0937798633 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來蜜 的頭像
    飛來蜜

    飛來蜜養蜂場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