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人生與掌握人生

 

疑神疑鬼,

自己嚇自己,

自己迷惑自己,

自己成就自己,

問鬼神不如問自己,

鬼神其實都是自己。

 

自我入魔

無我中邪

如如本我

不偏不倚

 

人生無常……所以要放下?

無常就是沒有不正常,要放下什麼。

沒有提起何來放下?

不等高度,不等絕對,不等相對

不等認同,等謾罵,等對立,等責備

等高如如如自己

 

科學家說:時間,方位不存在

這就是諸相非相大道自然,本來不存在的東西就不該存在

人身難得今已得,人身存在,身高體重存在,就是實相無相

美醜,帥與不帥,世人定義的有為法就是諸法空相

所以科學永遠定義不了自己的內心世界

科學是有為法,我在虛空無盡處

相機拍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來蜜 的頭像
    飛來蜜

    飛來蜜養蜂場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