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粒白米化成米山 🤗如來密碼七為末那耶法藏意識智,是萬物魂魄的意識神性組織,也就是華藏萬花桶四生靈魂魄三朝普渡的神性諸樂,也就是元素菩薩仙的功能在堆積組合,也就是萬物身體的自然操作基因七彩染色體,有如飛龍在天遨遊的我,取名海龍王,這些神性功能操作,取名大勢至菩薩,這個大勢至的我,取名七仙女。七仙女在融合共震階段發出紅黃金彩色和鑼鼓妙音,取名大羅金仙,此等金黃色的當下境如火焰,取名三昧真火,屬於道元世尊的我正在三朝普渡融合色相像界宇宙階段,也就是物質地像即將展現,此階段的我取名南閻浮提金,又名閻羅王,整體地相的我取名地藏王,整個宇宙國度取名地獄,我們就是地獄行者的萬物之靈物種四生,取名四大家族,又名四大天王,我們是菩提道行者佛法僧三寶的一合相,取名普賢菩薩萬行,整個宇宙的演化壽命,取名無量壽佛,我們萬物之靈就取名南無阿彌陀佛,屬於第二法輪當下佛國度的靈魂像法期世界,取名南譫部洲,又名南海。第三法輪出現色相像象靈魂魄一體,取名阿彌陀佛如來,也就是物質細胞世界,又名釋迦牟尼佛,當下的我們本師靈魂釋迦牟尼佛,就在西方極樂世界,也就是代表我們都是西方三聖的組合體,又名靈魂魄。所以一粒圓滿的米世尊佛陀組合成須彌山的含義,在宇宙中極大極小有像無相都是我自己的一合相像象如來佛,取名一如一世界,取名一真法界藏。佛經提到佈施一粒米,功德勝過須彌山的含義,而不是地球人類刻意修行累積功德福報,供養僧侶的佈施。🙏

七≒七識合一正菩堤八正道,七佛師👍

粒≒立於米波羅揭諦🤗樹立圓滿的結晶。

白≒了無無明透自己🤗圓滿的佛元/覺見/明白。

米≒陰陽虛實奇中意🤗十法界人相都是原頭木生,平等圓滿的大我,取名是佛。

化≒九九化合歸一真🤗法藏方程式的融合變化。

成≒金剛不壞嗡啊吽🤗捏槃

米≒四相八卦覺靈子🤗米代表俱足圓滿的世尊幽靈谷種。堆積成「須彌山」,隱喻靈界三摩地都是我覺靈彌陀組織三寶佛陀的項目頁數階段性捏槃,從尼融合成丘,由丘堆積如山,又名昆侖山/靈鷲山/共命之鳥,佛靈微塵眾有如煙霧在飄浮波動融合,共震共鳴出妙音,又名天鼓雅樂,所以佛寺門前有鑼鼓和大靈鐘,「靈鐘」代表如來兩岸金剛塔,也就是平行宇宙。

山≒須彌佛陀無別人🤗靈鷲山三摩地金剛性海,屬於華嚴靈界。

施食萬靈≒化合自己卍靈覺靈🤗融合一合相如來佛叫做六度波羅蜜多,萬物之靈互相融合。

放生≒放過心中二念讓自己重生🤗隱喻華藏物質色像世界宇宙萬物之靈依照法藏方程式開始生命極樂世界,組合靈魂魄是如來佛當家角色扮演生命一合相像象,叫做放生,代表華藏世界的開始出黑洞,三秒循環壽程叫做往生代表入黑洞。

   至於「煙供火供超度法會等等」是修行人誤解經典的含義,「煙火」隱喻元靈的原頭三朝普渡,三階段性所以叫做三昧真火融合魂魄的神性功能/能量意識,所以人死了一般無明的魂靈都以為吸取煙火神通能量就能提升靈力修為靈智,自古一般靈覺半通的修行人都是一致認為神靈孤魂野鬼都需要這般能量。二心論的法中人,都是一知半解自己的如來真實意義,莫名其妙亦復如是輪迴找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