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甚么醋?

台西休閒養蜂首頁我要留言

養蜂創業教學知識與設備

捕蜂記蜂產品 蜂療法養蜂園記蜜蜂生態
 
有机果醋
我在今年九月间,皮肤有些发痒,到有机食品商店,问店主有甚么果汁或有机产品可以止痒,店主介绍了糙米醋精。

由于我曾经有过皮肤痕痒的病例,并且经历过印象深刻的排毒过程,现在的体质比以前良好,所以,服用糙米醋精前后只有五天,皮肤就完好了。那几天,我在餐后以糙米醋精稀释喝下,有时候皮肤太过痒,就用糙米醋精直接涂抹在皮肤上。

过后,由于咳嗽,服用琵琶露那些成药之后没有效果,就买桑椹醋服用。我也服用过那一系列产品中的梅子醋和龙眼蜜。

按照产品小册子的介绍,各产品的功效和饮用方法如下:

醋精

功效
醋精含有高维生素A、D、E、K,是糙米醋的加强配方,对皮肤尤有奇效,美白去斑,改善青春豆,治疗皮肤乾裂,异位型皮肤炎,□麻疹。

服用方法
餐后以15ml至30ml醋精稀释10至12倍开水后食用。


桑椹醋

功效
促进骨髓造血功能,滋养肾脏,治疗贫血,改善生理痛,治疗咳嗽与润肺,改善支气管等病症。

服用方法
餐后以15ml至30ml醋稀释10至12倍开水饮用。


糙米醋

功效
强化肝脏,解除宿醉,降低高血压,预防糖尿病,促进血液循环,预防感冒,增强免疫力,防止肥胖,清除宿便,为健康的减重良方。

服用方法
优质糙米醋酸劲十足但不刺喉,稀释开水于餐后饮用,或浸泡果菜均可。


梅子醋

功效
梅子醋最具排毒效果,能调整酸性体质,降低尿酸,治疗痛风,改善恶心呕吐与胃酸过多,能止腹泻与发炎,改善嘴破症状。

服用方法
优质梅子醋苦杏香味浓郁,稀释开水后饮用甘醇柔和。


老松醋

功效
松是调气圣品,可增进末梢循环,改善手脚酸麻,心血管疾病,关节及风湿痛,治疗失眠,促进毛发再生,预防老年痴呆症,增强记忆力。

服用方法
餐后以15ml至30ml老松醋稀释10至12倍开水饮用。


凤梨醋

功效
凤梨醋能够有效消炎,治疗便秘,帮助消化,改善肠蠕动,润喉与治疗喉咙痛,预防结石,预防膀胱与尿道发炎。

服用方法
餐后以15ml至30ml醋稀释10至12倍开水饮用。


百香果醋

功效
消除疲劳,纾解压力,改善忧郁,防止老化,预防动脉硬化,养颜美容,改善忧郁情绪。

服用方法
随个人喜好稀释开水饮用。


黑豆醋

功效
预防骨质酥松或关节退化,降低胆固醇,降低高血压,滋补肾脏预防发炎,能调整酸性体质。

服用方法
餐后以15ml至30ml醋稀释10至12倍开水饮用。


红麴醋

功效
能有效调整高血压,去除胆固醇与血脂肪,预防动脉硬化与心血管疾病的威胁。

服用方法
20至30ml稀释10倍开水于三餐饭后饮用。


龙眼蜜

功效
保护肝脏,润肺止咳,滑肠通便,防止血管硬化,改善血液循环,恢复体力,消防疲劳,增进食欲,增强幼童抵抗力,养气润肺,养颜美容。

服用方法
随个人喜好加与天然醋稀释开水饮用。


根据说明册子记载,这些百份百纯天然酿造的果醋,采用有机糙米与疏果做原料,不加添任何香料、色素或化合物。

醋中的醋酸能够抗菌防腐,可以在常温下长期保存,不需冷藏。但因微生物多元活泼,所以开封后,盖子应拴好,避免杂菌进入瓶内,造成质变,最好在开封后半年内便使用完毕。

用开水稀释饮用,或做菜时当作酱料。不要用超过60℃的热开水混合,以免破坏醋中丰富的酵素、维生素与益生好菌。


我的饮用方式

我每天早上,以一汤匙的梅子醋,加上一汤匙的龙眼蜜,用开水稀释后,空腹饮用。

晚上睡觉之前,用一茶匙的果醋,加开水稀释饮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來蜜 的頭像
    飛來蜜

    飛來蜜養蜂場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