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了婚 :

對於娘家你是親戚, 對於婆家你是外人 ,失去了所有 ,說到底最後只得到一個和你領結婚證的人 ,如果這個人不能疼你 、護你 、心裡沒你, 那麼你就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 一點不誇張 !!

結了婚以後男人總會對老婆說:

我媽養大我不容易,要對我媽好。"卻沒有一個男人會說:"媽 ,我老婆離開父母一個人來到我家不容易,你和我要好好的對她!


                        蜂王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來蜜 的頭像
    飛來蜜

    飛來蜜養蜂場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