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自天師

無字天書

傳道

授業

解惑

正月十五青牛回關

老祖三清復古收元

佛法僧正道遍人間

呼吸間三秒收三仟

………………….

急莫急苦不苦

孤獨孤獨孤獨

龍虎護無極殿

仙龜露半邊天

………………….

道本自然四季成

法無分別人世間

三星二意糊塗仙

老君已回函谷關

………………….

老孫單手半遮天

正月十五是關鍵

人間瘟疫歸自然

太上老君如如君

………………….

🌷🐝️🌏🪐🌞🙏

 

人同時供養正偏知 

不偏左肩不偏右肩

負正得負正負得負

負負得正正正得正

邪不勝正正勿狂大

物極必反定律無常 

萬物之靈自家各解 

觀者務必了解通透 

佛本無佛人上有人

…………………………..

獨尊是世間人 

但是不能胡作非為

天上有眼睛是良知 

………………………….. 

獨尊是宗教靈

人靈互不干擾

人乃萬物之靈

依人心過生活

不能胡作非為 

天上有眼睛是良知

………………………….. 

🌷🐝🌏🪐🌞🙏

化身我:覺靈之子的我

法身我:如如不動的我

報身我:胡說八道的我

……………………

化身我:最源頭的我

法身我:反粒子的我

報身我:細胞末法我

……………………

化身我:如我源頭覺靈子

法身我:反粒子透明如來

報身我:如我肉軀破殼身

琪1.jpg - 覺性在生活中
琪2.jpg - 覺性在生活中

道法三老

本無星君

自分二己

……………

五五昔出

五五今入

莫法當入

南莫阿彌

悟者即是

當入不出

迷者亂世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再來N

……………

🌷🐝☘️🌏🪐🌞🙏

……………

五出五入

萬物之靈

各自解說

自作自受

莫那因果

悟者回頭

迷則放流

阿彌陀佛

慈悲我佛

莫無因果

前因後果

揭示自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