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佛慈悲=明白佛我一體真實意為慈悲🙏

《我》字三解,我就是如來🤣

解一:《我》是佛,明白我是自己得到一片天,就是覺醒開悟喚回自己吾。

解二:《我》是法,是阿彌陀佛,入四相真實不虛的靈子。如果幻想唸佛成佛迷失自己,阿彌陀佛=自己=當下萬物之靈、才是真明白自己,哭笑不得。

解三:《我》是僧,如果是講經說法的那個人,事情大條誤會大了。我是法中行佛經者,是名普賢萬行。

唸佛求佛成佛 = 同耶穌禱告上帝 = 迷失 = 入意識形態,自欺魔想鬼故事。

阿彌陀佛只是階段性三菩提的自己,就是還未明白自己真諦的那個我

阿彌陀佛=如來佛=真諦=自己=永生=開悟=了生死=找到真我=一合相之大我之我,是名無我

佛道兩相依謂《道德》

耶穌釋迦同此理,是五佛靈的結晶

 

提醒如是覺醒者🙏

每天當下心的禪定在住如,也就是每一個當下心念都自智在萬物都是佛靈的一合相,本來就是自己所組合的五佛一合相,這種每一個當下心念我愛萬物人人,取名《念佛》。

明白如來的覺行者記住不是刻意有求的節目唸佛就做,色心習性入魔,這樣將引來執著意識的魂靈牽引掛礙,當下您原有的正能量將被有心人利用,今身空虧於損,今身將是白忙一場😭

萬物之靈各自解,自做自受,自己保重🙏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reemetome/posts/706079100586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來蜜 的頭像
    飛來蜜

    飛來蜜養蜂場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