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月秀 陳逸文 劉美蘭 前來採訪



勇敢的陳月秀記者深入蜂場掌鏡頭


 



深入蜂群中採訪 這種臨場感與震撼力 只能親身體驗無法形容




我來昇火燻煙保護各位 叮到姑娘喊救人 叮到我沒采工



陳逸文記者 蜜蜂不要來螫我禱告中


 



選塊原味蜂巢蜜 給各位嚐嚐  怎麼看自己都不像養蜂人






老少咸宜  讚 讚 讚!!!






蜂箱當茶几 只有我家有 浪漫又緊張 (陳逸文記者&蔡文能)


 




我家的蜜蜂被劉美蘭記者馴服了


 





偷玩我的玩具





期待下次的體驗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來蜜 的頭像
    飛來蜜

    飛來蜜養蜂場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