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大家有剩餘年別白忙》

     輪迴種的我們只有「大丹我相人類」有能力能搞清楚「人相」的真實意,雖然我相只是生命體的袈裟,道袍的外貌 ,可是都有其中的意義所在,搞清楚自己的身世才能走出僧界,明白了不執著聲聞世界,回歸菩薩明星見性的世界,再回到佛的無二世界,明白了宇宙萬物之靈生命體都平等,才能當下融入覺海的自在🥰才能當下珍惜大自然生態的一合相世界,人類與萬物彼此之間的重要和必要,所謂缺一不可的完整。💯

   萬物之靈生命體人相的過程時間上都不一樣,當下我們地球人類的我相生命大概八十年的存在,這段時間就叫做現在,眼前一切叫做當下,大家務必把握住隨機應變,過去未來是虛妄,現在當下了結三大阿僧祗刧已來的糾結阿賴耶生死簿阿卡昔記憶。🧐🙈

     輪迴佉羅的我們在八十三天法界生命體魂靈,時間上都有差異,想想宇宙生命只有三秒等於地球人類九千億年。宇宙的自然程序叫做「如來法藏」。是您自己覺靈子的设计,由您呈現萬物之靈的佛行四十八願方程式,也叫做「天命」,搞錯了方向,只能輪迴重複在走又行。人身的疲憊不堪,還是要輪迴一至務到天生我才必有用的意義為止,才能融入覺海的自在。🤣🤔宿稱出三界六道,也就是這宇宙的凡間中佉羅魂靈。😁😡😭🤗的享受。

     所以不認識本心要如何認識自己呢?不認識自己就是萬物之靈的祖,您怎麼樣認識內外萬物之靈的三菩提心呢?這個心就是妙明真心覺靈子。無所不在,無所不能,遍布大天法界,宇宙只是您自己創造的其中一個小天世界。祗樹給孤獨園,整個過程叫做《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道》您務必明白其中含義,才能乘心如意,享受萬物之靈生活的自在,瀟灑走一會,等於自己的四十八願之菩提道,因為您自己的法號就叫「阿彌陀佛」,現在已經演化完畢,所以您「阿彌陀佛」已經成佛,法號「釋迦牟尼」屬於細胞「四相」眾生的結晶體,您就是第五佛靈圓滿的白羊期,顯現「我相」眾生。就是您自己「萬物之靈」的一合相結晶體。如果您認為當下身體是假,那就叫做有漏,這輪迴旅程四十八塊拼圖就無法完整。😢😵

     宇宙演化過程的框架是獨一無二心的,又叫做「唯我獨尊」,如果不明白永遠找不到自己本來的一真法界,永遠無法了解自己就是完整的一合相世界,永遠不會明白是名世界的如來真實意義。🤣💯🤗🥰🙏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