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西行讀書篇🤗👌

 

* 求道學佛最終就是學懂做人的道理…叫成佛得道;

🤗覺:十法界(道)都是自己的化靈,請問要求誰呢?「學」隱喻人人來自於自己的化靈兩界兩足尊彌陀(祇),所組織的一合相像象,代表另一個/第二個我護蓋組織百千萬大千世界的一合相,第二個我取名佛子道元靈種,又名豕,所以宇宙涵蓋下一切物種優婆塞(靜),優婆夷(動)眾生都是圓滿優婆動靜組織的豬(一合相者),豕如來佛是十二圓滿,就在當下宇宙中自在享受圓滿又逍遙的西方極樂世界。又名成佛德道,又稱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宿稱大般捏槃。

   * 得道成佛自然能降伏自己和妖魔鬼怪共處…叫做人成功;

🤗覺:「降伏其心」隱喻徹底清楚明白第二個我或是另外一個我(右,叔,又,戈,攵等等)。

   * 不會整天與人二元對立二心論法華山論見立教結黨分邊站;

🤗覺:左右就是二元/陰陽/伯叔等等都是隱喻。[法華]隱喻彌陀幽靈佛子道元在華合靈魂意識神性中。自己徹底明白萬物都是自己,也就是三寶第四佛的組織,就叫做[見]隱喻達到目的的靈儿。

   * 倚佛的心扮演好人的角色自己幫自己戴上…緊箍咒;

🤗覺:[倚佛]隱喻參與三昧性海中華藏世界演化的佛子道元靈種。[緊箍咒]隱喻自己所發的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佛願,如果西行違背自己地藏的佛願法藏義務責任,每一個當下累積輪迴的阿賴耶,不知奇因心有千千結,找不到自己的如來真實意義所以唸佛頭痛,[頭]隱喻頭腦中(屍陀林)未瞭的累世糾結功課。[咒]隱喻兩界圓滿的我經歷重疊阿賴耶糾纏的機會,「咒」也代表兩界佛經的長文縮短摘要。

   * 鎮壓心中鵲越的孫悟空別和妖魔鬼怪無明糾纏搞自己;

🤗覺:[緊箍咒]是法藏方程式,又名幽靈佛子道元靈種的無為法則。違背自己只能感受三界八十三天的束縛,亦復如是輪迴還是照樣莫名其妙搞殘自己。「妖魔鬼怪」代表自己的二心論邪知。地球人類的我們能在阿賴耶烏泥中靠自己五觀看自己,徹底清楚明白唯我獨尊的含義,自然而然融合烏泥觀自在。

   * 未生之我是自己既生知我是自己現在的我亦自己揭諦;

🤗覺:佛經敘述自己靈魂的日記,祗樹給孤獨園都是自己佛如來彌陀幽靈在若來若去三昧,角色扮演佛願義務責任奉獻,整個宇宙法界的變動都是我自己,叫做波羅僧揭諦,融合在一起,叫做摩訶薩埵,完成一合相像象叫做菩提薩埵。也就是圓滿階段性成佛成道。

     * 扮演好士農工商的角色過生活和解自己的內心觀自在;

🤗覺:明白了靈魂魄的一合相像象世界,當下認真對待每一個情節,珍惜有缘人,眼前的這些遭遇都是累世的無明功課,尤其是親人,當下社會士農工商要平衡在道法自然的基本責任心,愛護自然生態是首要,搞清楚當下我愛人人的必要,缺一不可啊。

   🤗:提醒覺行者今生必須徹底清楚明白金剛經中的《凡所有相皆虛幻,若見諸像非象既見如來》的真實意,還有道德經中的《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的真實意。這兩段經文是輪迴老仙魂靈的西行的摘要,搞清楚明白了才知道西行的方向和靈魂魄的意義,不枉此生百千萬年難遭遇的人身難得啊🙏

     所謂大鑼金仙層次,也就是閻羅王層次,也就是神性意識融合階段,又名第四佛靈的三朝普渡,也就是元素仙境,七情六慾的識智神通融合,也可以說神性回光反照。

如果一真通者,應該清楚明白一切都是自己,哪來的分別自己二心論呢?崇拜迷惑追求在虛幻的過程中,不見如來故。

「五眼」代表五世佛如來的工程項目正眼法藏。「八神通」代表八大菩薩元素法性意識功能,又名萬物之靈的自然運作神通,我們的身體就是萬物之靈,請問宇宙萬物當中,有誰的物質身體不是自動在操作。

   請問網路上的有心人刻意修行配套是不是針對迷惑神通的這般人呢?修行配套節目是不是招生意呢?行行出狀元,何必自殘三界中呢?自古以來都是利益團體在自我歡喜,宿不知累世阿賴耶的意識糾結重疊,輪迴又是莫名其妙。🙈

   請記住「五眼八神通」是萬物之靈本來俱足的法性神智,是魂靈體師父的本能,如果二心妄想刻意修練就有神通,只能說走火入魔,斷了自己人身難得的如來真諦,永遠不見如來故。地球上老仙靈的我們,如果當下徹底清楚明白萬物之靈的如來真實意,體師父自然而然就會覺本,自己自然而然也就覺知靈界的動態,包括地球上的一切變動。

   這又何苦呢?知道了又不可以改變別人的阿賴耶糾纏,何必多管闲事,把自己搞清楚能過平靜自在的生活不是很好嗎?大家都是如來佛,自己管理自己,今生看清自己在這宇宙世界的賤臉,刻苦明心常淨,享受當下感覺。我還在努力如豬的生活🤣

* 靈魂在自己身上外面冇有≒菩提薩埵摩訶薩埵阿羅訶;

🤗覺:「靈魂在自己身上」代表自覺。「外面冇有」靈魂魄,見者覺她他它。「菩提薩埵」代表整個宇宙的一合相。「摩訶薩埵」代表菩提道中的融合組織。「阿羅訶」代表一幽靈界都是我自己。

 

* 內外合相三魂七魄回歸唵≒揭諦波羅揭諦菩提薩婆訶;

🤗覺:我們身體的「內」代表無型靈魂魄之萬物之靈。「外」代表有型有相像像的靈魂魄世界中的萬物之靈。內外都是平等不增不減。徹底明白自己的道者根本也沒有回歸這會事。宇宙一切萬物都是三魂七魄平等。「三魂」代表

三寶佛陀的結晶。「七魄」代表七識智神性功能操作。「菩提薩婆訶」代表菩提道中都是我自己的化身靈在共震共鳴波動。「波動」叫做天鼓妙音/磁場/頻率/靈語/天語/宇宙語。

 

* 唵盡虛空十法界冇所不在≒一合相菩提薩埵摩訶薩埵;

🤗覺:「虛空十法界冇所不在」代表一切都是自己如來佛,又名無眼見/無我。一切都是自己在若來若去叫做正法眼藏,又名正等正覺/無常。一切都是依照法藏方程式操作,一切都是一般的正常。

 

* 靈魂揭諦阿彌陀佛揭諦自己生生世世般若當下觀自在;

🤗覺:本來就是圓滿的五佛靈結晶叫做濟公,又名阿彌陀佛。當下都是自己南無阿彌陀佛,所以揭諦,幽靈在融合中叫做波羅僧揭諦。幽靈在每一個當下都是享受感覺,叫做觀自在的菩薩。

* 我通透殊勝週遭揭通透了眾生;

🤗覺:除了仙妖靈的我們,宇宙萬物一合相像象都是依照自己法藏角色扮演佛願責任,享受殊勝又莊嚴的六度萬行菩提道。不需要彼此通透,每一個靈魂魄都是獨立的如來佛,利用彼此相依為命。輪迴中的道行者,就必須認真明白週遭,如來佛的顯現,如此如是拿捏享受當下人身難得。

   * 我未通透說週遭揭無明渡眾生;

🤗覺:豬就是普渡的眾生靈魂魄如來佛。

   * 通透無眾生可渡眾生即已渡盡;

🤗覺:宇宙萬物之靈各自角色普渡成佛成道,融合組織一合相像象,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也就是圓滿的孤獨園三秒壽命。

   * 欲渡眾生自己糾纏自己渡不盡;

🤗覺:「欲渡眾生」就是自在的豬,想要刻意修行成佛道亦復如是輪迴。一解無量,無量解一,一真唯我,實無眾生可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