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超好笑!   

 

 

一、什麼花?

 

情人節到了,哥哥問妹妹:你喜歡什麼花?

妹妹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

哥哥急切地問:哪兩種? 我送給你 !

妹妹低頭小聲說:有錢花 ! 隨便花 !

哥哥傻傻地說:你真美 !

妹妹嫵媚地問:我哪美 ?

哥哥深情地說:想得美 !!!


 

 

二、神奇藥方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
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
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老 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忍不住了,
上前就問說:年輕人你太神了,你能治痔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來蜜 的頭像
    飛來蜜

    飛來蜜養蜂場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