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蜜養蜂場歡迎您 : 本文您是第  位訪客

 

台西休閒養蜂首頁 飛來蜜養蜂 買蜂蜜找飛來蜜

飛來蜜養生舖  養蜂業教學知識與設備  最牛的蜜蜂

捕蜂記蜜蜂產品 蜂療法飛來蜜養蜂日蜜蜂生態

我要留言E-mail給我買蜂蜜找飛來蜜我的露天網

 

今早準時八點又分蜂了

如萬馬奔騰,從樹上取下後,開始找尋蜂王

我是阿達

原來不是阿達 是阿達 阿達......

蜜蜂跟我來 請跟我來

 

哇......怎麼越來越重

老媽躲在紗門內偷瞧,不敢出來,因為她幾天前剛被螫過


有這麼恐怖嗎?





哈!!!只這麼一丁點多,小意思!!!    下次表演穿蜂衣









準備全村庄繞一圈後收工,

要拍照的快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來蜜 的頭像
    飛來蜜

    飛來蜜養蜂場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