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西休閒養蜂首頁 飛來蜜養蜂場首頁

 

飛來蜜養生舖  養蜂業教學知識與設備  養蜂

 

捕蜂記蜜蜂產品自產自銷 蜂療法飛來蜜養蜂日蜜蜂生態

 

我要留言E-mail給我買蜂蜜找飛來蜜我的拍賣

有蜂出沒  看圖禁止聊天!!!

這不是台北花博,這是飛來蜜養蜂場一公里內的(台西海口)花海...


找找看 .....  蜜蜂躲在哪裡.




算一下這裡有幾隻  算對了送你一隻





右後腳這顆粉夠大了,快回家,  我在等妳...
















下面這幾張是手機拍的,不清楚嗎?  別懷疑  她是蜜蜂 不是蒼蠅




換上新相機 给妳彩色人生



五顏六色的百花粉,五行五色入五臟潤六腑,五臟六腑協調,百病不生....

疼惜老婆的老公,送給老婆花粉ㄧ瓶,不必買新衣服,她會給你十八歲時燦爛的笑容,

女人不疼惜自己,誰來疼,沒人送嗎? 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疼己第一招  動手掏腰包)

粉多堪吃直須吃,莫待無粉空望蜂

今朝有粉今朝吃,錯過今朝粉亦老

男人常吃花粉會變帥嗎?

別問我......問我不如看我

親自嚐嚐就會知道答案

有人想問???

為什麼花粉有黑色的

告訴妳

黑色補腎經  強猛壯工作不累

紅色補心血  氣旺血足好臉色

白色入肺陰   肺氣強講話旺聲

黃色入脾胃  脾胃強消化好

青色洩肝火  無毒一身輕

每日五色蔬果(青赤黃白黑 對照 肝心脾肺腎) 就是這個道理   這瓶花粉顏色全都有了



先生!有"虛"要嗎?黑貓宅配送到家

小姐!有需要嗎?貨到付款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