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雞學佛

覺性在生活中


 

公雞學佛分享轉發訂閱開啟小鈴鐺給母雞說:

 

我有學佛你沒有學佛,我心中有佛法力無邊,我經常念佛,

我靜坐時看到佛,睡覺時夢見佛,我無時無刻口中唸佛,

我研究佛相信佛每天與人談佛,佛說死後就會成佛,

所以每天等著。

 

母雞回答:

 

我從不宗教信仰,但是我本心本性慈悲,殊勝,莊嚴。

你夢見佛,看到佛,體內有佛,那是著形著相的雞佛,

拿出來加薑片炒麻油吃了吧!

我是母雞沒有雞佛,等死不如賴活,才是如的真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