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行圓滿

自覺覺祂

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如魚者自覺上鉤給人吃,完成自身大願得解脫功德圓滿🙏

不願者回頭:不如魚者祂緣未了,乘願輪迴續緣,待機明白後再化緣阿卡昔。🤭

覺行圓滿者:姜太公垂釣,離水三吋,願者上鉤,不願者回頭禪眠。😴

緣宜化,不宜結,緣結者解之解脫,掛愛緣不解者輪迴阿賴耶生死簿😢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

一身一星系,宇宙如自己,一沙一米一宇宙平等💯

美國發生的事我同步同時知道

地球要爆炸時,我已在銀河系

銀河系要毀滅時,我已在另一個星團

無生無滅,同時生同時滅,能量不滅九千億呼吸間😘

此時此刻宇宙程式重新來過,三世诸佛十法界唯我獨尊。🙏

覺行圓滿者已回覆三十二相,八十隨菩提道💯

 

實相無相,空中妙有💯

生活運用,真實不虛,缺一不可。

買蜂蜜的客人

嚐過百花蜜,荔枝蜜,龍眼蜜後

拿不定主意說都很喜歡,也很肯定飛來蜜產品

但是不知道買哪一種蜂蜜好,問老闆給意見

我說龍眼蜜折50,荔枝蜜折60,百花蜜折70

馬上成交,還說了多聲謝謝。不用打折,应该說波羅蜜中元素菩薩,各有千秋的作用功效,參考維生素資料。😍

 

混吃等死者

非等閒之輩者,無🈚 明盡,已無所得故。

等者迷惑者即著形著相者,宇宙佛寺之「等者」都是在紫竹林中觀自在💪

等者覺靈者即實相無相者,清楚明白自己是自在的菩薩🤣

同等者不同如者其境不同也,一念一線千。

覺智文語,無人之境。無字天書兩足尊為人。

*不要以您的角度,看我的文字,您是另一個您*菩薩也有差異的佛願。🙏

~我非我我是三心四相一真之我的那唯我~覺行圓滿有求必應有問必答~無功無得是義務😂

真相*真理*覺靈子*覺光般若*心通宇宙*真我*無我*覺我*正覺*實相無相*上帝無所不在*如來遍虛空法界,若來若去,無所從來亦無所去🤣

*飛來蜜2022/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