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到為止

 

 

道在衣架子上面

我幫您點了

……………….

您我祂

.

您說我

我說您

您我皆無明

兩足非一真

頂上有個祂

看著您和我

………………..

天無言

地無語

人文語

失真理

僅參考

自解譯

…………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解經者聽經者皆著相

明白覺悟者

人生是當下

…………….

實相無相

當下您我他

是實相非虛妄之相

擁有它把握它吃了它用了它

有錢不花白不花叫愚

沒錢不去掙又想花癡

有錢沒閒不懂花叫惑

有閒沒錢想要花更迷

人生是當下

…………

僅參考

自解譯

............

小明和大明

為了地球上

有沒有東西南北

的事情吵了起來

小明暫時沒吵贏

大明永遠不服氣

明天肯定繼續吵

無明吃飽撐著吵

答案是

我問天

天知道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來蜜 的頭像
    飛來蜜

    飛來蜜養蜂場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