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點光明燈🤗🥰

自己的日記佛經,應人而解以一真道法自然為根本,有身之年需要認真參考察覺討論,自己身上的萬物之靈魂,和宇宙大我的萬物之靈才能自動融入當下覺海皈一真拼圖宇宙法界。記住小我是指單一彌陀的我,大我是指一合相的我,大我小我只是方便解釋,就如彌勒內院與外院,內是指靈界,外是指靈魂魄世界,所以當下是我無實無虛的存在,叫做真實不虛。點光明燈的節目是地球人類宗教派自我歡喜,可惜大家都誤解什麼是光明燈,什麼是「心燈」「光」與「燈」的隱喻!

     進入修行的人都被「覺」給糾結了,以為必須打開第三眼或五眼就是神通境界,宿不知已經背叛自己誤入歧途,叫做妄想肯定被有心人利用。大家都在追求大般捏槃的解脫,證得成仙成佛,宿不知佛經中都是名號罷了,日記敘述靈魂自己的身世,自己本來就已經俱足萬有,三大阿僧祗刧搞殘自己🥰。本來象豬一心一意普渡當下生活就好,感受自導自演的妙法蓮華的傑作,眼前都是無量壽佛如來,就是西方極樂世界的美好。「極」代表最好,宇宙一切都是自己原頭木生,組織圓滿瞭義的另一個我。「木」代表一真的我創造十法界的大我人相幽靈佛種。「樂」代表兩界細絲微塵恆河沙眾的我,一切萬物之靈都是圓滿又明白自己佛願角色扮演的我,我的源頭是木,又名東方木公,宿稱東華帝君,佛經取名東方琉璃藥師佛,宇宙幽靈佛子道元靈種,總數代表10 x 1088次方,壽元九千億生滅循環,佛經取名元靈生命三秒呼吸間急急,又名一佛剎,唯我獨尊。

   「覺」代表當下輪迴的我魂靈覺本,徹底明白自己的來龍去脈身世,叫覺,也就是明白自己的心,是自己的化靈小我,以「悟」代表。吾是自己五佛靈的圓滿結晶,又名釋迦如來佛(實)「實」代表我涵蓋宇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母元寶貝,也就是現實物質實體的一貫平等道元。「世尊佛陀」是第四佛靈的結晶佛如來(虛)「虛」代表無上的我角色扮演七情六慾菩提道的如來家業。這樣的明白自己,當下就是「覺海」,又名無實無虛 色既是空🈳 既是色,都是我自己。菩提道五階段只是方便解釋自己在整個宇宙中的如來佛工程。

   覺者不出門,能知天下事]是指這個宇宙靈魂魄佛國法界都是自己的萬物之靈,自己在操作還需要出什麼門呢?真對性解釋清楚疑問,叫做有問必答,盡量以五教常用經典解釋討論。覺海是隱喻自己的法身,一切一合相角色扮演都是我自己的微塵恆河沙幽靈佛子道元種的組織結構。佛經中的[不生不滅]代表宇宙九千億年循環壽程,也就是魂靈種的一世壽元。覺靈子才是不生不滅。當下虛體的另一個我就是觀落陰,包括夢境與幻覺,當下一切現實都是過去累積的阿賴耶意識糾結罜礙,也就是自己如來佛的歷史。🙏

 

「心燈」「光」與「燈」的隱喻!

點燃心燈燃燒自己照亮有冇

🤗「心燈」人類魄體來自於靈魂的組織,靈魂來自於三寶佛陀的組織,所以每一個人魄都有佛法僧三展明燈,三展明燈又代表萬物之靈的一合相(世尊佛陀)每一個當下都是自己角色扮演,又被誤解成三魂七魄,三魂又被誤解成覺魂,生魂,靈魂。七魄又被誤解成七孔或器官,大德都在各自解🥴。「心」代表自己覺靈子。「燈」代表彌陀幽靈融合顯現的佛種(豆/谷),三朝化練普渡而成,一切的顯現色光像都是來自於無量光佛舍利子(基本粒子元素)的排列組合,紅化期間的我叫做燃灯佛,佛經曰,燃灯佛與我授記(依照法藏),汝於來世當得做佛 號釋迦牟尼,也就是物質色像佛國,就是當下靈魂魄的萬花桶世界,又名西方極樂世界,當下的我是名無量壽佛,一切生命靈魂魄總稱南無阿彌陀佛。

   原子核大爆炸的「光」來自於元素菩薩七識智,也就是阿彌陀佛腳踏七彩蓮花,世尊出世(光/明)。成就的幽靈佛子道元種世尊的我,都叫做浴佛。[照亮有冇]代表靈魂和魄,每一個當下都是自己佛如來無所不在,就叫做佛光普照。[燃燒自己]隱喻六度波羅蜜多融合中,彌陀幽靈的自然般若法藏意,不是犧牲自己成就別人。迷失的修行人迷信到燃燒自己供佛🙈

   最後認真想想,既然宇宙中一切都是自己無實無虛的存在,請問自己今生當下應該是「觀若陰」,「還是觀自在」呢?當下有靈魂魄人身應該是跟風,還是跟自己呢?請問自己覺德瞭嗎?🙏

 

觀若陰≒出陽相≒出洋相≒捨當下≒鬼神迷

觀自在≒陰陽合≒俱足是≒當下是≒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