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覺:當下我們萬物之靈都是第五佛靈釋迦。過去的四階段融合演化,呈現如今的我靈魂魄釋迦牟尼佛。每一個當下魄體萬物,都是俱足五佛靈平等的結晶,佛經取名如來佛的我俱足三十二相,八十隨好意識。請問宇宙中有什麼不是如來佛呢?自己化靈經過四階段佛如來的真實不虛般若,而當下也是真實不虛的如來佛,地球人類解釋靈魂都是虛幻,所以簡稱屬陰,見像屬陽。當下是不是陰陽同在呢?哪來的存陽體呢?靈界三摩地哪來的男女老少呢?「虛」代表無上正等正覺道場的我普渡七情六慾如來意識家業,也就是菩提道宇宙,又名西方極樂世界。

(二)若見諸相非相,即見如來?

🤗覺:我佛如來鬼記多段變來變去耍其心,是相非像都是見到自己。二心人要平衡認同,七情六慾要珍惜享受和諧大同適可而止。

(三)同一位女性家人

一十八歲被叫妹子

八十一歲被叫阿嬤

🤗覺:地球人類二心分別,方便解釋所以是別名的我。靈魂哪來的時間年齡呢?萬物循環普渡成住壞空是物質像的四境,也是靈魂如來在鬼記多段,奇心行佛事,普渡生命佛願角色義務責任,又名六度《般若波羅蜜多心經》,是不是自己的經過呢?是不是自己的日記呢?

 

(四)現象界?

🤗覺:王者之見,當下的我是誰?

(五)意識界?

🤗覺:宇宙華藏世界當下的我們萬物之靈魂魄,都是俱足如來法藏神性意識智。

(六)無意識界?

🤗覺:地球二心論者,以為能夠透過刻意修行來脫離意識界,請問自己當下沒有神性意識,身體機能怎樣自然操作呢?宇宙地球怎樣道法自然運行呢?所謂宇宙的演化都是彌陀幽靈佛子道元靈種在意識操作啊!佛靈是「瞭意」行無為,魄身體是普渡萬行,拿捏每一個當下「識智」角色使命,叫做瞭義,一真道法自然是自己,又名無修無證。地球人類的習慣性,導致瞎子摩象,各自解。

(七)怎麼了有冇?

🤗覺:陰陽就是有冇,請問自己是有還是沒有呢?切記萬物之靈缺一不可啊。

(八)無緣大慈同體大悲?

🤗覺:宇宙是自己祗樹給孤獨園的傑作,哪來的緣起性空呢?哪來的道無中生有?「無緣大慈」代表不再輪迴。每一個彌陀幽靈都是獨立的使命角色佛願責任,是法藏的定法,違背者輪迴。「同體大悲」代表清楚明白了一合相的萬物之靈就是自己,又代表粘花一笑,我就是三寶元素佛陀,又代表光音佛子道元靈種,自己就是大悲光音菩薩,當下我們就在光音天。

(九)無明?無無明?無無明盡?

🤗覺:本來就是這樣;大豕就是這樣一般;唯我獨尊。

(十)何謂寓教於樂哼哈嘿?

🤗覺:三大阿僧祗刧的機會,自做自受,自導自演。請問到底皈依層次的自己?還是皈依大同的自己一真,涵蓋三千大千法身呢?請問自己還需要皈依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