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打拉筋治骨癌奇蹟  (2012-08-08 16:59:12) 



 


歡迎您 : 本文您是第 

位訪客

        這是一篇分享奇跡的文章,剛剛收到便立刻在此登出。感謝安心精彩的分享,感人的實踐!其中這段話發人深省:

       
不知道從哪一個朝代開始,人類漸漸在「集體無意識」中接受和篤定「藥物是最有效的治療疾病的手段」觀念,尤其是現代社會,西藥大規模的研製和投放更是到了混淆是非的階段。專家說的診斷就一定是對的嗎?那些根植人心的病名難道存在就一定是合理的嗎?不如從現在開始對這些進行批判性地思考吧。就像「運」和「動」其實是2個概念,而現代人只動不運。

 
 


蕭大俠:
        自去年11月份開始接觸「拍打拉筋」——雖簡單但神奇的自愈療法,不知不覺過去快一年的光景。此時此刻給您寫這封遲到的感恩信,耳朵裡插著耳機,背景音樂是一首首熟悉的武俠影視金曲。因為它們能映襯著我如今的心鏡。心如明鏡,一笑而過許多事;淋漓痛快,逍遙安在人世間。
 


        首先容許我簡單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與「拍打拉筋」結緣的大致過程: 
 


        20036月開始出現右腿不適現象,後面34年裡,行走時疼痛感在斷斷續續,時好時壞中加重;20072月,北京積水潭醫院骨腫瘤科就診,主任確診為右腿股骨近端惡性骨肉瘤,俗稱骨癌 
 


        確定治療方案:術前4次化療後,進行人工右股骨置換手術,術後直到20085月一年期間又做了16次化療。 
 


        20086月後,修養一段時間之後又重新投入工作,期間感覺右腿始終達不到正常自如能力。但自認為因為進行過大型手術和置換了人工骨,所以只能如此這樣,更始終堅信西醫徹底治好了自己的癌症。其實非也非也。 
 


        201010月,右腿疼痛感又重新出現,行走不便。從心底不願意面對「腫瘤再次復發」的噩運,心裡忐忑不安。 
 


        20112月,回到北京積水潭醫院骨腫瘤科複查,確認腫瘤又再次在右骨盆上復發,更「轉移」第410節胸椎,左肺還有一些結節。 
 


        至此開始對西醫質疑。 
 


        然而當時走投無路,又再次選擇4次化療之後,主任仍堅持一定要再次手術——「切除右骨盆」。此時的我萬分慶倖著自己當時的勇氣,因為如果做了「切除右骨盆手術」,下半輩子也就半癱瘓了,怎可能像現在這樣重新活蹦亂跳地享受生活。 
 


        放棄手術方案後一陣迷茫中又去做了30次放療,希望能撞上狗屎運。哎,可是仍然不能正常行走。這幾年因為大劑量的放化療和手術,好好的一個本來只是腿有疾病的人徹底被摧殘得五臟六腑全崩潰。
 


        結束這些亂七八糟以殘害身體為代價的折騰之後,自己決定要徹底拋棄西醫治療。
 


        後來的後來,你們知道的,當你不走尋常路時,才會出現真正的康莊大道。冥冥之中一切自有命運安排。 
 


        201111月,無意之中知曉「拍打拉筋自愈法,行動力十足的我堅持每天都做,更拍遍全身的痧。很快不到2個月,開始一點一點恢復正常行走,身體感覺越來越好。「重生」的奇跡之花華麗綻放,感謝蕭大俠,感謝自己。 
 


        與病魔鬥智鬥勇的過往經歷如今描敘起來輕描淡寫,其實很多幕都是驚心動魄,痛徹心扉。 
 


        今年年初花了一周多的時間把從頭到尾的抗癌過程都詳細寫在自己的博客裡,又臭又長,23萬字的長篇巨作就不占蕭大俠的地盤了,如果大家有興趣想更深入瞭解的話可以去看看,位址告貼如右。HTTP://blog.sina.com.cn/u/1690350984 
 


        更想在此和大家分享的還是我因病得福,感悟出來拍打拉筋的心得和探索出來的身體金鑰。 
 


        可能以下我總結的比較概括,不會具體介紹自己怎麼拍,怎麼拉,因為本來就是按照蕭大俠教的方法堅持去做得,無論出現任何氣沖病灶的現象,始終堅定不移。不過這些僅僅是我個人的「葵花寶典」,僅供大家參考。

        若有不同意見的武林高手,還請多多包涵,更請多多指教。
 


()、柔軟的身體,自由的心。  


        記得我小時候身體十分柔軟,前後下腰的功夫都是杠杠的;記得我小時候總是很快樂,無憂無慮,典型「好了傷疤忘了痛」之流。
 


        我想絕大多數的人也都這樣。漸漸長大中,學業,事業,愛情,婚姻,生活,奮鬥目標,社會關係,為了面對越來越複雜的人生,我們在一點一滴中忘記了自己本來的面目,也就是王鳳儀先生說的「天性」;而「秉性」和「習性」大行其害,作繭自縛。 
 


        久坐不動身體僵硬,心思重重患得患失,身心更是不合一。 
 


        在這一年的自我治療中,「找回自己的本來面目」是拍打拉筋給予我最珍貴的禮物。 
 


        有一天,當你摸摸自己的身體,全身的肌肉處於一種柔軟更富有彈性的狀態時,你就暗自竊喜吧!當你隨意擺動四肢,扭腰轉脖時,無所障礙感,瀟灑自如時,你就喜笑顏開吧!「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當你能真的深刻體悟到其中的「自由」為何物時,自己的身體,自己的健康,自己的情緒,自己的心靈,全都能自我掌控,你就擁有這人世間最可遇不可求的「自由」。 
 


        你一定也會如我一樣常歎:命能斯以,不枉此生。想給大家一個建議,如果你已經忘了柔軟的肌肉究竟該是何種狀態,不妨去按揉小孩的肌肉。專氣致柔,能如嬰兒乎? 
 


        為什麼我會把「柔軟」二字看得如此重要,起因是經過30次放療照射後,我右骨盆病患處的肌肉在幾日內迅速纖維化,和左邊屁股正常肌肉相比,變得十分僵硬。
 


        410胸椎處前後肌肉也是糾結在一起,直接導致出現腸胃不和,胸悶腫脹的新症狀。

        而在這一年的拍打拉筋中,這些僵硬肌肉漸漸變柔軟,更如法炮製在身體的其他部位,結果就讓咱悟透了這「柔軟的奧秘」。 



()、學習自我體檢法,防治未病。 


        痛則不通,通則不痛。「痛」實則是檢驗自我身體問題最好的良法之一。其實我們對自己的身體感覺日漸麻木,分不清是好是壞,所以就讓它放任自流。
 


        例如很多人就認為自己後脖和後腰部位的肌肉僵硬是理所應當的,正常嘛!藉口一大堆,辦公室坐著伏案工作職業病嘛!老了嘛!很多人就認為自己的肚子裡摸到的一顆顆疙疙瘩瘩脂肪顆粒,一道道條索狀或者一個個硬塊樣的組織肌肉,筋結一按下十分疼痛,還是認為這些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句話就是「出來混的遲早都是還的」,我也只是比一些人早「還」而以呀!其實這些才是檢查身體是否存在隱患問題最有效的方法。
 


        不妨舉了例子,如果你老覺得頭暈,你後脖到耳朵四周的肌肉肯定是僵硬的。如果你老覺得胸悶,你胸前檀中穴四周的肌肉一定都揪不起來。如果你老覺得月經不調,你後腰的肌肉一定十分發緊。如果你經常胃痛,你後背與胃相連的脊椎附近一定會有痛點。
 


        同志們,讓我們一起好好拍打拉筋吧!徹底消滅這些硬塊和筋結。任何時候開始去做都不晚,只要堅持做下去。

 


()、忘記病名,方法都是外緣,醫理更是相通。氣血通暢才是終極的靈丹妙藥。 


        《素問.陰陽應象大論篇第五》雲:故邪風之至,疾如風雨,故善治者治皮毛,其次治肌膚,其次治六府,其次治五藏。治五藏者,半生半死也。

        扁鵲曾曰:疾在腠理,湯熨之所及也;在肌膚,針石之所及也;在腸胃,火齊之所及也;在骨髓,司命之所屬,無奈何也。
 


        瑞士心理學家榮格曾提出「人類集體無意識」理論,簡單地說,就是一種代代相傳的無數同類經驗在某一種族全體成員心理上的沉澱物,而之所以能代代相傳,正因為有著相應的社會結構作為這種集體無意識的支柱。 
 


        在運用拍打拉筋自我治療身體的這段時間裡,我常思量上面的3段話。 



       
不知道從哪一個朝代開始,人類漸漸在「集體無意識」中接受和篤定「藥物是最有效的治療疾病的手段」觀念,尤其是現代社會,西藥大規模的研製和投放更是到了混淆是非的階段。專家說的診斷就一定是對的嗎?那些根植人心的病名難道存在就一定是合理的嗎?不如從現在開始對這些進行批判性地思考吧。就像「運」和「動」其實是2個概念,而現代人只動不運。 
 


        拍打拉筋恰好驗證了「善治者治皮毛,其次治肌膚」這句古典醫理。即便是身體內部很深堵塞的毒素也完全可以依靠拍打讓它們從裡到外一層一層從皮毛處釋放出來。 
 


        很多人說怎麼把血管拍破了,可是你憑什麼肯定人的血管就是完全封閉的狀態呢,血管難道就不會是細小到完全用顯微鏡都看不到的孔組成的嗎? 
 


        當我拍出來的痧在幾日內蛻化成五彩斑斕的色塊時,不禁感歎皮膚表層那些黃的,綠的,紅的,黑的,紫的顏色真是太神奇了。
  


        人和人絕對是不一樣的,不然怎麼有人一嘗試就完全相信;而有些人半信半疑,更有人徹底否定。有些人執行力十足,有些人半途而廢。 

 


()、拍打拉筋中修煉「靜心和放下」。 


        拍打拉筋時帶來的那種「痛」感能讓人瞬間忘記煩惱和雜念,將心靜下來,放下來,只專注于自己的身體,輕而易舉就達到「忘我無我」的境界。 
 


        真正能體會這種美妙感覺的人一定會對此上癮的。 
 


        分享一下,拍打時手腕要柔,速度要有節奏,慢慢悠悠,如心跳一樣的頻率最好。一下就是一下,劈裡啪啦,速度過快,會容易讓你錯過那種美妙的自我享受的感覺哦。專注、安心。放下過去,放下未來。當下的力量會説明你戰勝一切困難和疾病。 
 


        感謝醫行天下!感謝蕭老師!千言萬語的感恩都留在行動之中,我已經上路了,一定會如您一樣堅持走下去。 
 


                                                                                                     安心    201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