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生活语录

 

2014-02-11美国生活在线美国生活在线

福相。

(献给招财福猫)

 

它的微笑,让我觉得想哭..

(献给每年都成百上千屠杀的小海豹)

 

坚决不露第三点

(献给为艺术献身but有自己底线的人)

 

哈哈哈,哈哈

(献给没心没肺的小孩子们 ^_^)

 

见此图者,考试100分。。

(献给一根油条两个大饼的回忆)

 

我嘞了去,哥居然这么帅。。

(献给自恋的人)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

(献给曾经的鸭绿江)

 

好梦。。。

(献给***,以后我们也养一只,让它睡在我们的琴上)

 

三温暖

(献给要过冬的大家)

 

妈,我可也是你亲生的。。

(献给备受冷暴力的孩子)

 

呀呀呀呀。。。勇攀高峰啊。。。

(献给奋斗中的人们)

 

坚持住,我来了。。。

(献给能当救命稻草的好朋友)

 

你是疯儿我是傻,缠缠绵绵到天涯。。

(献给爱玩的小情侣们)

 

我要吃鱼,麻麻…………

(献给常被猫猫欺负的狗狗)

 

老头子,我好怀念我们在西部的日子。。

那时候。

你爱弹琴我爱笑。

梦里花落知多少。

(献给老了的我们)

 

你们这群黑家伙,装着一脸憨相,偷偷把我踹下来。

(献给反对种族歧视)

 

爷 今晚还来吗?。。。(勾引小锦锦,笑一个! (≧▽≦)/ )

(献给寂寞难耐的人们)

 

我不活了不活了!。。我不要每天都ML,我要的是爱情)

(献给需要看A V的国宝)

 

爸,又一根白头发呢。

拔吧,我忍。

(献给日渐衰老的父亲们)

 

我就是高考满分作文:凤头,猪肚,豹尾。。。

(献给作文被格式化的童鞋们)

 

楼下的,你踢到我的。。

嘘,仪态要紧。。

(献给双胞胎,闺蜜,抑或是破哥们)

 

尔康,我的心真的好疼,好疼。。。。。尔康。。

(献给琼瑶阿姨,你是神,你是我们的心头肉)

 

嗳,亲爱的。。

(献给热恋中的你们)

 

儿子诶,我困了。。

妈,我也是。

(献给超级相像的母子)

 

赐予我力量吧,希瑞!!

(献给儿时动画)

 

我一见你就笑,我头上的花朵好招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來蜜 的頭像
    飛來蜜

    飛來蜜養蜂場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