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一趟心靈之旅

做人處事圓融圓滿

批評他人或獨斷自己是自己失去清淨心

肯定他人或批評自己也是自己失去清淨心

自己自己都是自己累生世阿賴耶識未燒盡

 

今生圓滿化緣了願

何來阿賴累世糾結

無縫炭塔獨居頂上

與世無爭清閒此生

何來輪迴投胎再生

 

自覺我的事

覺祂宇宙的事

都是同那個我的事

覺行圓滿無所分別

當下無生滅免輪迴

 

隨看隨喜不留色

隨聽隨喜不留聲

隨聞隨喜不留香

隨吃隨喜不留味

隨身所欲不留觸

隨意自在不留法

隨緣自在無有我

永生不忘自做受

阿賴糾纏再來人

自覺覺祂當下是

覺行圓滿八德水

再來莫入佛法僧

再來十全色香味

 

 

尊我真明白

尊王薑母鴨

當下是享受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知地獄有路通天堂

尊王尊我無有阿賴耶

 

觀自在

自在觀

在觀自

 

生從何來死何去

生命的真實意義

就是在找來去的圓滿答案

自覺覺祂覺行圓滿

我本慈悲

我佛殊勝莊嚴大慈大悲

飛來蜜養蜂觀光農莊與您分享心的旅行🙏 🙏 🙏

https://youtu.be/_2oJfzIPHy4心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