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賞《吾》自己白佛言🤗👍🙏💯

🤔念念是佛:每一個今天當下心。子宇宙萬物都是我[覺靈]的妙元真心呈現,是我[如來]初心大意設計圓滿具足的孤獨園謂[清淨]莊嚴十佛土。👍🤭

🤔佛是唵:唵---獅子吼十方,大爆炸,世尊七彩舍利我來也,一華開五瓣(五世佛靈),道法自然成。👍🤗

🤔在一切處:我釋迦如來千臂千鉢化千百億釋迦族細胞物質遍佈法界,無一不是💯

🤔無他想之心:一切想法都是自己無他可悟,變有變沒有,都是自己覺靈子的妙明真心變化。無虛空處,因為我無所不在,都一模一樣,本質都是自己演變,稱為自然般若[善法]。💪👍

🤔叫老實念佛:覺靈是真實母源,內涵原汁原味,心能心力,九九八十一生[老]子宇宙,只有當下念念明白萬物就是自己,西遊自然道上九九八十一難是真,人意識與萬物互相能取得平衡共識,才能二八覆位往生東土琉璃源根,也就是清楚明白自己的皈屬而已。👏💓

🤔佛佛是唵:我今天當下就是如來三寶貝,就是名阿彌陀佛之西方極樂無法分別的淨土。我今眼前念念萬物是自己的再顯現,稱為[無我]。老實念佛是揭諦,揭諦,佛佛是波羅僧揭諦,唵---自己---🤣💯💓👏🙏��😁

🤗💯宇宙是一合相,絕非一合相,文字也只是方便比喻,名字也只是出場的代表。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亦復如是,都是幻相實,但確實曾經山海,當下真實不虛,都是我們的經過,自己能明白多少就在那個層次,學無止盡。揭語《一切有違法,如夢幻泡影》,人意法是法無定法(宿稱無常)。天意法是無一少法可得,因為都是[道法自然]的我自己,無他啊,還要捨得什麼? 所以一切靠自己從中明白不二法門,珍惜自己有剩之年吧,信自己才能得救👍🙏
祝福大家找到自施自立的菩提心,才是普渡的眾生💯💓恭喜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