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七四十九天,中陰度亡經之實義。

🤗覺:七隱喻七大元素菩薩的識智神性功能,又名十八羅漢總性神通操作功能。一七代表小周天是一個宇宙造物主佛如來的河圖洛書,所謂七日創造宇宙

二七(145)代表十法界大周天開始般若波羅蜜多法輪轉五佛靈世界。

三七(213)代表三寶佛陀華合色相像萬花桶虛空幽靈世界,也就是三十七普門品,元素菩薩之妙法蓮華經。

四七(280)代表達摩開始東渡演化凡間宇宙。

五七(358)代表八證菩提,也就是靈魂的意識神性融合圓滿。

六七(426)代表如來佛物質魄體細胞的本性六意(天生我才必有用)是靈魂魄的天命責任。

七七(4913)十三代表母源平等圓滿的識智慧,13是四代表第四佛靈道元靈種組織圓滿的世尊四十八願,4812代表十二屬性,48是三十二就代表如來三十二相像象圓滿,宇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德行德相,是名一合像靈魂魄,靈魂魄取名阿彌陀佛,一切宇宙中的靈魂魄取名南無阿彌陀佛,未瞭阿賴耶意識糾結者輪迴,取名南莫阿彌陀佛和南僧眾,也就是四十八願無明者,所以乘願輪迴找解答。

四十八願代表十法界的一切雲雲眾生第四佛世尊靈種都必須無為完成八正道,成就菩提心,也就是完成自己創造宇宙的佛願。

達摩東渡者叫做九九成佛道(華藏色界的如來佛),達磨西來輪迴者叫做九死一身,九九八十難阿賴耶,心經菩薩行深多時五蘊皆空也就是說萬教歸一真。

     地球人類的誤解佛經真實意,導致自己的多重疊宇宙阿賴耶意識糾結。自古我們無明萬物之靈和自己靈魂魄的來龍去脈,四十九變成中陰度亡魂,還有佛四十九年沒有說法,自我歡喜萬物之靈各自解,自做自受阿卡昔。

請問如果地球人類可以超度靈魂,自己會選擇死亡嗎?

所謂佛四十九年沒有說法的含義,是指幽靈彌陀行經演化菩提道的工程,取名佛說

自古大德誤解自己的佛經日記真實意,把佛說法當成地球人類悉達多成佛後,在說成佛的方法。四十九代表宇宙恆河沙微塵的彌陀兩足尊,透過三寶元素所結合的第四佛子道元靈種世尊阿彌陀,每一個靈子都必須完成自己的佛願四十八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道為九真成道,哪來的地球人修練成佛呢?

   何謂中陰身?當下物質魄體都是陰陽平等的如來佛,取名中陰,一合像身體靈魂內與靈魂魄外必須中庸平衡,因為魄物質體細胞都是靈魂在操作神性,又名道法自然的神通,取名中陰,又名法藏佛子的十八羅漢意識功能神智。

   密宗與元古印度婆羅門信仰有所因緣,相信靈魂魄妖魔鬼怪的存在。可惜誤解佛經真實意。為了生活人人各有所需,瞎子摸象捕風抓影,變成颠倒妄想,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因做如是觀。觀悟自在無為的如來佛啊🙏

   最後請問自己到底是超渡人心還是超度亡魂,才是現實難得人身的真實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來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